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深入杨林街镇督导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14:42 浏览次数:1

曾平原深入杨林街镇督导脱贫攻坚

曾平原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

曾平原深入杨林街镇督导脱贫攻坚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4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4日,县长曾平原到杨林街镇溪源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村里贫困户有多少人?”“帮助群众脱贫的措施都有哪些?”“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怎么样?”督导中,曾平原连续发问,现场抽查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掌握情况。溪源村位于杨林街镇最南端,全村贫困户共94户275人,今年拟脱贫20户52人。

曾平原强调,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直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找准解决对策,勇往直前,坚持“三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走访排查,坚持工作清零,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教育疏导,加速脱贫工作扫尾,以最精准的工作、最优异的成绩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