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深入步仙镇督导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14:44 浏览次数:1

曾平原深入步仙镇督导脱贫攻坚

座谈会现场

曾平原深入步仙镇督导脱贫攻坚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4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4日,县长曾平原到步仙镇步仙湖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步仙湖村位于步仙镇东南角,属半丘陵半山区地带。因地处偏远,资源环境欠缺,基础设施薄弱,导致贫困人口较多。该村系市级贫困村,全村共有贫困人口95户,379人。

在详细了解该村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进展后,曾平原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阶段,要旗帜鲜明地树立起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坚持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坚持走访排查和巩固提升,全面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推动问题整改,提高扶贫精准度和实效性,确保顺利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