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督导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08:45 浏览次数:1

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督导脱贫攻坚

会议现场

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督导脱贫攻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曾平原到月田镇江堧村督导脱贫攻坚

曾平原为贫困户周关求家送上新年挂历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1日讯(记者 付琴)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轻车简从,深入月田镇江堧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江堧村村民服务中心,曾平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仔细了解每个脱贫户的收入情况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查阅相关资料,逐一对表,逐项对标,细致查找不足,就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

曾平原对该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统筹,主动做好资金管理、基础信息登记等工作;要继续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随时掌握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主动为他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合力攻坚克难,确保该村如期“摘帽”,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当天,曾平原还来到贫困户周关求家中,与他促膝谈心,并细心叮嘱他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