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到月田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16:24 浏览次数:1

马娜到月田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马娜与镇村干部座谈

马娜到月田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马娜察看毛龙扇骨加工作坊

马娜到月田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马娜与毛龙亲切交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2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到月田镇月东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月东村共有贫困户48户161人,已脱贫40户137人,未脱贫8户24人。其中2018年脱贫24户83人,拟退出贫困村。

在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目前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后,马娜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振奋精神、全力出击,以工匠绣花的功夫做好国家和省考核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要认识到位,做到思想上不放松,精神上不懈怠。要责任到位,镇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坚持问题导向,对脱贫攻坚工作再排查、再梳理、再补短、再强化,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感情到位,落实好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确保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当日,马娜还走进贫困户毛龙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改善生活条件,勤劳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