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传达贯彻全市党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16:26 浏览次数:1

我县传达贯彻全市党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我县传达贯彻全市党办主任会议精神

易新岳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2日讯(记者 付琴)12月11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出席。

12月7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办工作的新要求,明确“双争双创双领先”目标,深化“四个品牌”创建,筑牢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将“两个维护”重要政治责任融入灵魂、扛在肩上。要对全年工作“回头看”,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要狠抓执行落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聚焦党办核心业务,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易新岳强调,全县党办系统要以高度自觉抓好贯彻,以坚定态度抓好落实,以务实作风抓好当前。他要求,要抢占时间抓冲刺,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抓紧对接协调,快清快结快办;要紧盯目标争先进,在绩效评估和小康推进等工作上全力以赴;要竭力而为保稳定,密切关注社会动态,全力维护社会秩序,保持全县安定团结;要带头示范转作风,在精文简会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严格审核把关;要站位高远谋新篇,结合本县实际,为下段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