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11:26 浏览次数:1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

袁陆保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3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12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就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报告征求意见,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刘岳出席。

会上,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县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重点突出、论证科学、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既全面反映了政协富有成效的工作,又对政协工作进行了很好的谋划,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政协特点。

会上,袁陆保强调,要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展现一年来政协工作成绩和委员履职成效;要控量保质,反复斟酌,认真组织提案的撰写,通过反复调研保证提案质量,助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同时要认真做好会前培训,集中精力开好全会,为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打好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安全饮水建言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会风会纪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