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2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王保林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5日讯(记者 付琴)1月15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出席,县直有关部门、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空心房”整治村容村貌提升攻坚行动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保林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要积极向上级部门问计寻策,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全力争取项目和资金;要抓紧编制整治实施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切合实际;要在每个乡镇、办事处确定一个示范点,以点带面抓整治,尽快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