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14:47 浏览次数:1

全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会议现场

全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7日讯(记者 付琴)1月16日,全县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县领导吴光文、陈绍东、易新岳、苏红琳、余望新出席。

座谈会气氛热烈,慧璟新材料科技、远景网络技术、阳光创新置业、全民鸽业等企业家代表争相发言,畅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表达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大家还就企业融资、招商政策落实、人才引进、品牌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

田文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家为我县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企业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把握机遇,做大做强,不忘初心,聚焦实业,以诚取信,富而思源,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田文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服务,重商安商,全力抓好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做好信息通报、招商融资等平台建设,大力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还解读了中央及省市县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