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成功签约生物质热电项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14:51 浏览次数:1

我县成功签约生物质热电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我县成功签约生物质热电项目

项目签约

我县成功签约生物质热电项目

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16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16日,我县与山东水发众兴集团成功签约生物质热电项目,县领导吴光文、邹志伟、余望新,山东水发众兴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夏本超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利用芦苇、稻谷壳、秸杆等生物质原料进行发电及供热。项目投产后洞庭湖芦苇资源可得到充分利用,有效改善环境质量,能解决大批就业和上缴可观税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竭力为项目和企业服好务,在手续办理、行政审批、项目配套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