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看望慰问侨眷台胞、劳动模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09:43 浏览次数:1

曾平原看望慰问侨眷台胞、劳动模范

曾平原慰问侨眷刘华山

曾平原看望慰问侨眷台胞、劳动模范

曾平原慰问台胞陈宝玉

曾平原看望慰问侨眷台胞、劳动模范

曾平原慰问公安部二级英模周联四

曾平原看望慰问侨眷台胞、劳动模范

曾平原慰问市级劳模陈金兰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日讯(记者 许伟军)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荣家湾镇看望慰问侨眷台胞、劳动模范,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侨眷刘华山家住荣家湾镇富荣路自来水厂旁,患病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其子刘勇是清华研究生、海外博士,创办了美国新泽西州诚信集团,曾捐赠荣家湾镇中学80万、明德小学200万、荣家湾敬老院100万、月东村50万等,为我县慈善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家住县职业中专廉租房的陈宝玉,今年89岁高龄,1948年来大陆,是全省唯一健在的滞留台胞。曾平原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侨眷台胞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公安部二级英模周联四、市级劳模陈金兰的家中,曾平原对他们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榜样力量,用自己的言行引导身边的群众积极投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潮中。同时,他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劳模,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在全县营造出“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