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09:46 浏览次数:1

县四大家领导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曾平原等慰问人武部官兵

县四大家领导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县四大家领导慰问武警官兵

县四大家领导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县四大家领导慰问消防官兵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日讯(记者 许伟军)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易新岳、马长林带着干部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先后前往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曾平原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每到一处,曾平原都亲切地与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官兵握手,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曾平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部队建设,加强军地合作、推动军民共建,全面深入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积极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困难,巩固发展军队与人民的鱼水关系。曾平原还寄语全体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扎实工作,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作好随时战斗的准备,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