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8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09:59 浏览次数:1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8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8次常委会

田文静讲话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8次常委会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8次常委会,听取组织、政法、宣传、统战、纪检监察、县委办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监察、政法和县委办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出,组织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非公经济、两新组织建设;要加快机构改革步伐;按时间节点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政法工作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理,积极开展平安创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宣传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强舆情工作管控,抓活群众文化生活。

统战工作要团结、服务好民营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商会的联系沟通,团结好党外人士,加强对台的联系及各台办的联系,重视宗教问题,加强党的领导。纪检监察工作要树立权威,形成震慑,加强政治建设,开展政治监督,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维护党的权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县委决策。县委办工作要服务全县大局,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对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系统培训,提升业务培训。

会议还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县纪委全会会务方案,全县负责干部会、新春见面会会务方案;研究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