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研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09:3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调研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在华润燃气公司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曾平原调研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在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指导工作

曾平原调研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察看客车上的消防设施

曾平原调研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查阅汽车站客车管理日志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带领县安监、住建、交通、林业、消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大园岭市场、华润燃气公司、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水木清华建筑工地、县汽车站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曾平原都认真察看安全设施运行情况,详细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防死守安全底线,为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和谐、安全、愉快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大园岭市场,曾平原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消防设施的布局,为商家和消费者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查,让市民吃上放心菜、安全菜。在华润燃气公司,曾平原要求,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认真做好值班备勤、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用气供给和安全。

针对春运交通运输安全,曾平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把安全关,加强春运期间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设施、车辆超载、疲劳驾驶等方面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隐患,确保旅客平安回家。建筑工地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绝不能因为过节而放松安全管理。

就森林防火工作,曾平原强调,要全方位开展排查,及时消除隐患;要全面检修森林防火物资装备,确保在发生森林火灾时能快速处置,最短时间内实现物资保障到位,扑救人员到位;要强化值班备勤,确保火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