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新春见面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16:24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2019年新春见面会

新春见面会现场

我县召开2019年新春见面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我县召开2019年新春见面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会议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1日讯(记者 许伟军)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我县召开2019年新春见面会,谋划部署全年各项工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会议。

会上,田文静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18年,面对经济下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多重压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我县抢抓机遇、全面提质、加快发展的重要之年。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凝心聚力推进岳阳县发展,全心全意造福人民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田文静强调,新的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丝毫放松,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及早谋划,精心部署全年工作;要狠抓落实,发扬务实肯干精神。各级领导要分解任务、细化目标、强化责任,把各项指标落到基层、落到人头,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全体干部要发扬务实肯干的精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