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9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16:26 浏览次数:1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9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9次常委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1日讯(记者 许伟军)2月1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69次常委会,研究2018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绩效评估等考核结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绩效评估结果、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先进单位、经济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互联网+监督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创建与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和洞庭湖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禁违拆违工作先进单位、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公务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结果等。

田文静强调,绩效考核既是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也是检验工作的有效方法,要按照年初既定的方案、严格把关程序,把每项考核结果做实做细;要加强考核过程的监督,确保绩效考核公平公正;要树立正确考评导向,重视考核成果的运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真正助推工作、促进发展、惠及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