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研园区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0 浏览次数:1

曾平原调研园区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情况

座谈会现场

曾平原调研园区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情况

曾平原听取企业开工复产情况介绍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2日讯(记者 付琴)2月11日,县长曾平原到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参加。

在科伦制药、财纳福诺、慧璟科技等企业,曾平原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2019年工作计划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曾平原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抓实干,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节后尽快复工复产,确保第一季度工业生产“开门红”; 企业在紧抓节后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狠抓安全生产,强化内部管理,及时对生产设备进行调试检测,针对危及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认真组织排查,坚决杜绝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