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2019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11:15 浏览次数:1

2019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2019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易新岳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9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18日,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

2018年,全县办公室系统整体高效运转,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各乡镇、各单位紧密配合两办督查室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农村“空心房”整治等事关全局发展的大事要事督查活动140次,撰写督查汇报26篇,下发《督查通报》46期,上报省市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12次,重点项目进展12次,完成县领导批办件7件,市领导批办件4件,按时办结率达100%。

易新岳对2018年全县办公室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做好2019年全县办公室工作,易新岳强调,要突出以文辅政,进一步提升公文质量;要突出调查调研,进一步提升参谋能力;要突出精细精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要突出督查督办,进一步提升落实效率。要将“政治素养高一筹,工作能力强一些”的理念贯穿办公室队伍建设的始终,提升思想境界、勇于挑战自我、倡导匠人精神、坚守纪律红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的办公室队伍。

会议表彰了一批2018年度全县办公室工作优秀个人;荣家湾镇、县政府服务中心、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