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0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11:20 浏览次数:1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0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0次常委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5日讯(记者 付琴)2月15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70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精神,审议了《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关于实行县级领导牵头推进重大项目的通知》(讨论稿)和《岳阳县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设置建议表》。

会议指出,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是改善乡村面貌的“主抓手”,也是加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助推器”,要尽快启动攻坚行动,从根本上治理和改变农村“脏、乱、差”现象。会议强调,要调整优化集中攻坚方案,科学设置时间节点、做好工作任务分解;要确立工作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争先创优,打造高标准的示范点;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广泛深入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形成参与支持村庄清洁行动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