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深化民兵调整改革迎检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9-10-16 16:58
浏览量:1 | | | |

??.JPG

会议现场

?? (1).JPG

会议现场

?? (2).JPG

马长林、张奕出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记者 袁颖)10月15日,我县召开深化民兵调整改革迎检部署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副县长张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长林就《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标准》进行了解读。据了解,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检查细则,此次检查分党管武装、组织建设、政治工作、练兵备战、保障措施5大项,18个分项,65个小项共170个评分项目。

会议指出,民兵调整改革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的重要举措。今年我县把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列入各单位党管武装绩效考评范畴,县人民政府与县人武部成立专项联合督查组,对各单位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落实、完成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张奕要求与会人员,一是思想认识要跟紧跟上,二是迎检工作要抓实抓细,三是传导责任要压实压重,确保我县民兵调整改革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