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樱到新开镇督导粮食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15 18:39
浏览量:1 | | | |

  李樱在万福村九龙片督导粮监点早稻生产启动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李樱查看育秧进度情况

  座谈会现场

  李樱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5日讯(记者李佳琦)3月15日,副县长李樱到新开镇督导粮食生产工作,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李樱一行先后到万福村九龙片督导粮监点早稻生产启动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到西塘公路沿线共和村督导重点种粮大户绿粮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启动育秧进度情况。

  座谈会上,李樱听取了春耕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粮食生产,严禁耕地撂荒,抓紧抓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各项重点工作;要部署更细、落实更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按照全县部署,明确目标要求,做好具体分解,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李樱还开展了第一季度巡林,就雨雪冰冻灾后恢复、春季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