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局:马娜来我县督查禁违拆违治违工作

来源:县规划局发布时间:2018-01-23 16:3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督查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副县长胡秉阳参加。

近年来,我县按照“新增违法建设为零、存量违法建设两年清零”的目标,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市控区和铁山库区重点,依法依规,精准发力,强力攻坚,强势推进了2017年全县的禁违拆违治违工作。

我县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土地依法征收与违建拆违“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大型专项拆违行动20余次,组织其他联合拆违行动110余次,共拆除违法建筑467处,面积近6万平方米,实现了禁违拆违治违的总目标。

马娜对我县禁违拆违治违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做好禁拆治违工作不仅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是地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高度重视和加大力度抓好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丝毫不能懈怠。就2018年的禁违拆违治违工作,马娜要求我县要做好“三抓”:抓巡查、抓拆除、抓考核,既要加强政策宣传,让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入脑入心,要强化发现能力,依靠村支两委的核心力量打通巡查“最后一公里”;又要将思想工作做到位,维护社会稳定的发展;还要抓考核,建立督查考核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和考核力度,加大问题查处力度,确保禁违拆违治违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