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听取消防工作汇报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2-02 14:4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月31日上午,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亲切接见了大队新任主官,并听取了全县消防工作汇报。

新任大队教导员罗忠、大队长裴斐向曾县长汇报了全县火灾形势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等重点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曾县长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队教导员罗忠、大队长裴斐同志赴岳阳县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县消防工作及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县情现状,曾县长还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消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官兵争创佳绩;二是要以《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为抓手,动员各乡镇党委、政府、职能部门依法整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做好灭火救援准备,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三要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工作,按照全县打非治违百日专项行动部署,以人员密集型场所为重点,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整治违规住人、消防设施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封闭等问题。

最后,大队主官代表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支持,大队官兵将继续发扬消防铁军精神,再出新的业绩、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