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工质局:走访慰问困难老干部

来源:食药工质局发布时间:2018-02-11 16:4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分管工会、老干副局长彭勇同志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8日至9日连续两天,分管工会、老干副局长彭勇同志带领工会、老干等股室负责同志共4人一行前往毛田、月田、杨林、黄沙街、新墙等地对我局贫困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来到杨林毛善宇老同志的家,映入眼帘的是狭小破旧的房间,家徒四壁的现状。一碗炒辣椒、一碗粉丝汤就是他们为之欣慰的午餐,这样的场景令慰问的同志的眼睛泛酸。

随后彭勇副局长与毛善宇同志拉起家常,通过交谈,了解到毛老身体旧疾严重,前阵子还在医院住院。爱人中风瘫痪多年,生活不能自理,下有一子三女,一个女儿早年过世,另一个女儿精神障碍,儿子在外地务工,老俩口仅仅依靠微薄的退休工资苦苦度日,生活极其困难。

为期两天的走访慰问,副局长彭勇同志一行共走访慰问了34户老干部,其中在职的老干部12户,退休的老干部22户。送上慰问资金达27200元。同时,也将党和工会的关爱和祝福送到老干部的心中。多年来,我局工会高度重视老干部的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得到了老干部的肯定和好评。(食药工质局谭力文 甘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