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提高干部免疫能力

来源: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18-04-19 09:1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18日,县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各二级机构全体党员100余人前往我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中的8个展区,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多种演示手段,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模拟场景等形式,以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图片和文字说明给予参观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特别是通过观看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忏悔书”及案例,大家真切感受到利剑高悬、重拳出击的坚强决心。一份份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就是最生动的警示,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后,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六军以《以案为戒、廉洁从政》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县民政局:陈再兴、袁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