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携手并进共助残疾人就业

来源:县残联发布时间:2018-05-23 10:3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5月22日,县残联副理事长蒋仕林率就业服务站负责同志一行,对岳阳县新一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蒋理事长一行了解公司生产情况

公司职工宿舍楼

蒋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用工环境,并详细了解职工食宿情况。该公司行政部部长涂细玲女士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及用工等现状。双方围绕残疾人就业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了用工意向。涂部长表示,公司高层历来非常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且残疾人用工具备思想稳定、责任心强等优势,公司考虑开发排线等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今年计划吸纳10名轻度下肢障碍或听力言语障碍的残疾人就业。

蒋理事长对新一步科技有限公司在安置残疾人就业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增加新的就业岗位,扩大残疾人的受益面。同时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残疾人就业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发力的工程,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用工信息,积极为残疾人和企业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残疾人就业,不让一个残疾人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岳阳县残联 费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