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万红环保公司送锦旗致谢大队官兵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8-03 16:5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8月3日下午,岳阳县万红环保公司负责人来到岳阳县大队,将一面印有“训练有素、纪律严明,营救群众、化险为夷”的锦旗赠送给大队官兵,并向不畏艰险的消防官兵表示诚挚谢意和崇高敬意!

8月2日晚上22时39分,岳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岳阳县富荣路荣站纱厂井下两名环保工人被困,生死不明。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救援车、一台水罐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随即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发现井深9米,井底光线黑暗,呼喊无应答,井内无任何动静。现场情况十分紧急,经全体官兵努力合作,历时25分钟紧急救援,成功将两名被困井底已昏迷的工人营救出来,整个深井救援过程快速有效,未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受伤。

锦旗有价,情义无价,小小锦旗既是群众对消防官兵的一片心意,也是人民群众对消防官兵的肯定。面对锦旗的荣誉,大队官兵表示:灭火救援、抢险救灾是我们消防部队的本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锦旗不仅是人民对我们全体官兵一种莫大的奖赏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岳阳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