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局:开展“乡村振兴同心聚力”“泛海扶贫助学志愿者”活动

来源:县畜牧水产局发布时间:2018-08-13 11:4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岳阳县畜牧水产局党委书记胡志刚带领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部份干部工作人员于8月10日在张谷英镇芭蕉村开展“乡村振兴同心聚力”“泛海扶贫助学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同心聚力”为主题,开展了同心智库活动、同心关爱活动、医疗义诊活动、泛海助学活动、文化帮扶活动和政策法规宣讲活动。以这六项有影响、见实效、能持久的活动载体为支撑,组织引导广大人士积极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助力解决困难学生上学难的问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扶贫对象、困难学生家走访并了解落实扶贫措施和效果,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增收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给予帮助。同时了解困难学生生活情况,对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调研登记以便资助。

此次“乡村振兴同心聚力”“泛海扶贫助学志愿者”活动是践行乡村美丽建设、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的重要举措,我局将助力推动岳阳县乡村振兴战略持续下去。(张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