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岳阳县县长曾平原调研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9-20 16:4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岳阳县县长曾平原率安监、交通运输、住建、商粮、地方海事处、消防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调研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曾县长一行对中心市场、地方海事处和鹿角码头等单位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单位防火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和器材的完好情况,并抽查工作人员消防常识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当即联系单位负责人责令按要求整改,同时,检查组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曾县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入秋天干物燥,尤其要注意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全力推进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加强社会面消防宣传,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强力整改,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为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