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路长巡查 督促整改

来源:环保局发布时间:2018-09-21 11:3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9月21日,县人大副主任胡海平对“路长制”责任路段县城中湘街开展文明创建巡查。县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荣家湾镇、交警大队、城管大队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与巡查。

胡海平主任沿着中湘街路段一路步行,实地查看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巡查中发现车辆停放不规范、临街墙面“牛皮癣”、生活垃圾乱丢乱堆、菜市场鸡鸭宰杀废水乱排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胡海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作为,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二是要深入动员,要深入到每一家经营户做过细的思想工作,提高经营户自主遵守意识;三是要加强巡查。各单位要发挥各自工作职能优势,切实提升负责路段的交通秩序和整体环境,把“路长制”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我县道路综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