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国土资源局:加强矿产资源管理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1 浏览次数:1

根据全县规范矿产资源管理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要求,为落实县人民政府县长曾平原大会指示精神及副县长胡秉阳大会报告精神,9月28日下午,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鸾声,携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上立,党组成员杨碧一行对甘田、新开、麻塘范围内的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付鸾声指出:各乡镇国土资源所要加大对矿山的巡查力度,扎实推进全县规范矿产资源管理整治专项行动,严查涉矿违法违规行为;对可能出现的无证开采,超深越界开采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要求矿山企业要在采矿许可证核定的范围内,严格按开发利用方案进行开采,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鸾声,携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上立,党组成员杨碧一行对甘田、新开、麻塘范围内的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