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林业局:市林业局来我县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7:33 浏览次数:1

9月30日,岳阳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总工付东雷一行来我县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岳阳县林业局局长任小军、党委委员杨向荣、毛田镇镇长徐勇军、党委委员邓党生及林业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毛田镇芭蕉村、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松材线虫病发生区域,实地查看了虫情,随后在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杨向荣关于我县松材线虫病相关情况的工作汇报后,方归农对我县的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就进一步落实防治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的危害性;二是准确测报、科学规划;三是迅速制定防治方案、落实防治措施。

会上,任小军代表岳阳县林业局表态:将坚决按照县委、政府提出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的原则,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做到准确测报、科学规划,并协作两办开展监督工作,以保障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