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出席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闭幕式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18-10-15 00:00
浏览量:1 | | | |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和决赛15日在郑州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他强调,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双创”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胡春华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创新正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内容,“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为创业者搭建了展现才华、对接项目的舞台,搭建起梦想转化为现实的桥梁。

胡春华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加大财税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的服务水平,推进创业创新不断迈上新水平,为扩大就业提供有力支撑。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要积极参与,弘扬创业创新文化,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氛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创业创新的希望,要抓住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孕育兴起的历史机遇,踊跃投身创业创新实践,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青春年华。

出席闭幕式前,胡春华到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郑州人力资源市场进行了调研,并参观了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业项目展。闭幕式结束后,胡春华赴河南自贸试验区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