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岳阳县城建投   2019-09-06 10:04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公告

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岳阳县城建投)是经岳阳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县属国有企业,岳阳县城建投集团下辖岳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元发展(岳阳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弘辉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岳阳县荣城易视传媒有限公司、岳阳县至诚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涉及金融投资、公益项目建设、文化旅游、房产开发、矿产开发和环保水务等。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担保公司合规部办事员1名,投资运营部办事员1名。

二、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强,服从公司岗位安排。同时具有应聘职位所要求的条件。

 

用人单位

岗位

人数

岗    位    要    求

性别

年龄

最低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担保公司合规部

办事员

1

男性

35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法律相关专业

有较全面、系统的法律专业理论知识,有金融行业(银行、典当、担保、小贷等)工作经验优先,具有沟通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投资运营部

办事员

1

男性

25岁以下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有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三、薪酬待遇

担保公司合规部办事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5000元/月;投资运营部办事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岳阳县城建投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如无合适人选,该岗位空缺。

1.报名。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至9月20日止: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填写《招聘报名表》(附后)并将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及电子学历证、职称证、资格证等扫描件发至QQ邮箱:358905976@qq.com,要求保证提供的简历表及相关证件真实有效。

2.考试。公司将根招聘岗位及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面试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考察、体检。根据考试结果对录用者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事项,并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结束后,由公司领导研究确定人选,并进行体检。

4. 录用。经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按有关规定先行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每年对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对不适应岗位要求的人员将予以解聘。

咨询电话:0730-7648172            

 

 

附件: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9月

 

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应聘岗位:

姓名

 

出生年月(岁)

 

婚姻状况

 

照片

性别

 

民族

 

健康状况

 

政治面貌

 

籍贯

 

现户籍地

 

身份证号

 

现居住地

 

学历、

学位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从业、执业资格证书

 

职称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学习、培训简历(从高中起)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联系

方式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