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2016)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26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9-23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9-23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万东、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刘小良、周里、杨谦、付学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我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听取了公车改革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巴陵农商行引进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抓住机遇,统筹结合、稳妥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结合扶贫资金的使用,结合规范村民建房等相关工作,在集中建房的区域稳妥推进;以县级为主导,乡村为主体,做到乡村申请、组织把关,以改扩建为主,在不新增债务的前提下,严格标准、保证质量,共同筹资,合力推进。

就我县公车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先行深入摸底调查,不断完善方案,做到稳中求进,稳妥推进。会议还通过了巴陵农商行引进现代化投资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控股参与农商行筹建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