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20 00:00
浏览量:1 | | | |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19讯(记者 许伟军)3-18,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7-度财政预算方案和公车改革、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研究审议了《岳阳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岳阳县重点项目资金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实施细则》《岳阳县重点项目资金管理细则》《岳阳县渣土管理办法》和《岳阳县县域涉砂全面整治实施方案》,听取了我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招商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要严格遵循“讲原则,全面履职;讲规范,严格程序;讲观念,服务人民;讲团结,增强合力”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严格程序、强化落实,切实规范重点项目资金管理。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规划疏导、统一法律政策、统一执法程序、统一组织领导、统一整治要求、统一奖惩措施、统一长效管理,切实抓好县域涉砂全面整治。

会议强调,要以最大的公心、最大的合力、最严的法纪、最大的力度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