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县委统战部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岳阳县委统战部   2017-11-20 16:02
浏览量:1 | | | |

中共岳阳县委统战部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县委统战部是县委组成部门,贯彻执行中央、省、市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对台方针、政策,负责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联系县内外的工商界社团和代表人士,指导县工商联工作;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统战部现有内设机构5个:办公室、干部办、经联办、台办、民宗办。2016年初总人数16人,年中调进1人,其中在职10人、退休7人。

二、部门决算公开样表

1、收支决算总表

2、决算支出明细表

3、“三公”经费决算表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6年决算总收入为13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经费126.8万元,其他收入5万元。

2016年决算总支出12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8万元,项目支出9.4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合计10.1万元,比上年减少1.9万元,减少19%。其中,因公出境费用无开支,比上年减少3万;公务用车费公务用车费用比上年增加0.1万元。公务接待费用比上年增加1万元,是由于同心项目创建接待任务增加所致。

五、下一步建议措施

2017年我们严格执行预算内开支,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厉行节约、科学理财,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降低和压缩行政成本,节约开支,降低三公经费,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益。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