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调研我县城市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28 00:00
浏览量:1 | | | |

曾平原调研我县城市建设重点工作

议城建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3-27讯(记者 李瑶)3-23、27,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就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吴跃中、王卫兵、胡秉阳及住建、规划、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23,曾平原先后到文艺东路、车站路桥涵、贺坪东路、县二中、富荣东路、地税局、团结北路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城建项目规划设计、开工安排和计划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在27召开的议城建工作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就2017城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今-我县城建工作将围绕“县城建成面积达到30平方公里,人口达到20万”的总体目标,充分利用建设“1+4+2”大岳阳城市圈的重大机遇,坚持城市向北,工业向南的发展方向,积极对接岳阳市“一核三极两区多点”空间布局,加快县域扩容提质步伐,加强城乡综合管理。

听取汇报后,曾平原充分肯定了近-来我县城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服务,切实支持解决城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曾平原强调,城市建设工作要坚持多方联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安全高效;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城市建设更科学、更合理;要强化“客厅”理念,抓好常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努力建成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