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园区建设大会战传捷报 两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4-20 00:00
浏览量:1 | | | |

我县园区建设大会战传捷报  两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开工奠基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4-19讯(记者 付琴)4-19,岳阳县园区建设大会战集中开工暨湖南金穗华石膏制品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建材工业园举行,金穗华建设有限公司和民康医药二期两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我县“工业强县、园区兴工、项目立园”的又一见证。县委书记田文静宣布开工奠基,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易新岳、王卫兵、彭碧芳、杨前进出席。

金穗华建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膏建材开发,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在全国石膏建材行业地位高、品牌响、市场广。项目投资8000万元,厂房面积12万平方米,能安排就业500人。项目将于2018-建成投产,建成后预计-产值达2.5亿元,-创税收300万元以上。

民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生产医疗器械的骨干企业,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高分子产品。民康医药二期是公司上市之前产业标准化生产线验收的关键项目,属于公司扩张发展、产业链延伸项目。该期项目投资4000多万元,厂房面积1.5万余平方米,能安排就业100人以上,-新增税收将超过200万元。

开工现场,曾平原向集中开工建设的两家公司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职能部门要“无门槛入园、一条龙审批”;园区要做好“驻点服务、代办服务、公共服务、全程服务”;属地乡镇、村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征地拆迁与用地保障工作,全面维护建设环境,不得要求企业搞照顾,不能给企业出难题、设障碍;各村总支部与村委会在项目建设上,要做到一身正气支持、一颗真心服务、一心一意维护;公安机关要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副县长杨前进主持活动,县发改局、建材工业园、生态工业园、台创园等相关单位和乡镇村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