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县信用信息发布平台 > 守信公示

食药工质局:我县9企业、4个体户获市创新创业专项扶持奖励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 浏览次数:1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文件规定,市人民政府评选出了我县符合创新创业专项扶持条件的企业9家、个体户4家,并按规定进行扶持奖励,奖励资金共计12万元。

据了解,岳阳市是我省商事制度“放、管、服”综合配套改革唯一试点单位,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实施意见规定,凡在2014-后,新认定的高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退伍军人、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残疾人创办科技创新、电子商务、创意广告、特色农业等国家鼓励的产业项目,均可获得岳阳市给予的相应奖励,资金来源为省下拨的商事制度改革“放、管、服”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经费。岳阳县银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湖南溪水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军泰文具有限公司、岳阳县蛙声一片养殖专业合作社、岳阳县饶莲富硒水稻专业合作社等五家企业,岳阳县王安大药房、岳阳县麻塘惠众药房、岳阳县筻口保健康大药房、岳阳县街赵大药房等四家个体企业,成功认定为岳阳市创新创业型企业(个体户),获得了自主创新创业奖励资金共12万元。县食药工质局表示,通过奖励来鼓励产业创新、鼓励创新载体建设及成果产业化、鼓励创新创业等,将进一步提升我县自主创新能力,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增强县域经济核心竞争力。(岳阳县食药工质局谭力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