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县信用信息发布平台 > 守信公示

食药工质:我县成功获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提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00:00 浏览次数:1

近,省食安委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我县成功获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提名,这是我县实现“六城同创”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今-来我县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列为全县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和“六城同创”的重要内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深度推进。在农业生产标准化、市场交易规范化、畜禽屠宰定点化、食品产业集约化与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度融合;在覆盖“四品一械”全品种、行政许可、常监管、行政处罚全流程的基础上,突出大数据集约式平台,形成了“责任明晰、运行高效、保障有力、全程监管、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在维护食品药品市场秩序,提高安全保障水平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统筹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机制建设和能力建设,运用“四个最严”落实食药安全,运用“四有两责”强化监管职责,推进社会共治,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谭力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