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机构信息
来源:住房公积金   2023-03-16 12:18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岳阳县管理部成立于1996年,是直属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正科级事业单位,领导职数为一正一副,主任叶积安,副主任刘义华。内设三个股室。管理部的主要职责是依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人授权范围内负责全县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提取、贷款和行政执法等工作。管理部遵循全市统一制度、统一决策、统一管理、统一核算原则,以“抓发展,保安全,强内控,增效益,惠民生,优服务”为目标,一直致力于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近年来,我县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稳步增长、贷款规模有序扩大,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在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拉动个人住房消费,改善城镇居民居住条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单位办公地址位于岳阳县天鹅中路69号(自然资源局旁、老干局对面),

办公时间早九晚五

办公室联系电话0730-7659339,

业务大厅电话0730-7622108,

驻政务中心窗口贷款业务办理咨询电话0730-766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