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规划局对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规建字〔2017〕2号B类

对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1号

建议的答复

 

方曙光、孙晗、陶六星、毛方凤、侯荣军、姚望华、江拥军、马修国、谢爱华、许波勇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广告管理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县政府明确职责分工,岳阳县户外广告管理工作调整为我局负责审批管理。因该项工作以前属县城建投主导,县政府于5-31将第121号建议转批我局办理回复。我局于今-5-份开始接手此项工作,特别是收到各位委员的建议后,高度重视,近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和采取的有关措施如下:

一、成立机构,摸清底子。该项工作明确由我局管理后,我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将广告管理职能暂并入规划监察大队,由一名副职牵头,安排专人负责,对我县户外广告实施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开发。针对我县户外广告的现状,和城建投衔接,进行前期调查,摸清我县城区户外广告的基本情况和底子、我县广告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

二、出台政策,加强管理

为科学出台政策,又符合我县实际,县政府于6-份组织政府办、规划、住建等相关单位到岳阳市及周边平江、汨罗等县市区考察学习,目前我局草拟的《岳阳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讨论稿)已出台,将按程序审议备案后由县政府出台,来规范我县户外广告的审批、收费、公益广告的发布、广告位的拍卖等等工作。

三、编制规划,清理整顿

我县户外广告的规划编制尚属空白,我局将尽快提请县政府对我县户外广告进行整体规划。对所有户外广告在摸清底子、并在《岳阳县户外广告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后,将对我县户外广告分类别开展清理整顿行动,从而更好的规范管理和利用公共资源。

感谢你们对我县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的关注,希望你们对这项工作继续予以关心支持。

 

2017-7-10

 

承办负责人: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潘明智76266111376279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