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公路管理局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路建字﹝2017﹞19号(B类)

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

答    复

 

程立斌、费时铭、刘一标、方敏、刘继勇、罗拾贝、黄丁巳、王高红、龙阳保、蔡平凡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尽快将荣公公路升级改造成一级公路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荣公公路目前属省道S312白鹿线的一部分,其中荣家湾至十六公里已被升级改造为24米宽双向六车道的一级公路。另一段十六公里至公田20公里2011-被省交通厅列入“十二五”公路改造规划,于2012-9-动工建设,工程按平原微丘二级公路标准设计,2013-11-7正式竣工通车,总投资1.3亿元。

今-6-底,根据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工作要求,我局在岳阳县委政府的指导下,建议将公大线K0—K23二级公路,拟提质改造为一级公路,即新墙十六公里至公田集镇段,纳入我县2030-辖区内干线公路加密的路网布局拟建项目,并以文字形式统一报送县规划部门,争取在全省“十三五”公路中期调规中,纳入建设规划范筹。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2017-6-29

承办单位:岳阳县公路管理局

承办人及:易四现

联系电话:0730-762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