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乡人民政府对岳阳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杨乡字〔2017〕2号C

对岳阳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

答  复

 

雷普查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建议蓝泽烈士陵园扩建成蓝泽烈士公园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蓝泽烈士墓是1931-为纪念革命烈士蓝泽而建,后经岳阳县人民政府于2009-10-投资重新修缮为烈士陵园,现为岳阳市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杨林乡政府一直不断加强对蓝泽烈士陵园的管理,使之成为了我县重点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管理过程中,一是不断地收集与蓝泽有关的历史遗物,并暂时存放于蓝泽烈士陵园旁的根雕馆,为以后蓝泽烈士陵园的发展打下基础;二是大力向社会推介蓝泽烈士陵园,让英雄精神广为传播,并在当地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关于将蓝泽烈士陵园扩建成烈士公园、筹拍《蓝天泽国》电影及建设以蓝泽烈士墓为中心的影视拍摄基地,是一项规模宏大的投资,我们只能以此为远期规划。目前杨林乡政府在管理好、使用好蓝泽烈士陵园的基础上不断向社会推介蓝泽的英雄事迹,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有志之士来关注蓝泽、来发展蓝泽。

感谢你们对蓝泽烈士陵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杨林乡政府将以你们的关注为动力,不断把蓝泽精神推向前进。

 

 

杨林乡人民政府

2017-8-3

 

 

承办负责人:余艳智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余艳智 0730-726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