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6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县交通局   2023-08-11 15:44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提字〔2023〕4号A2类 同意公开

  


荣来归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县道新黄线X123提质大修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将X123新黄线(新墙老街十字路-黄沙街镇大金村)进行“白改黑”提质改造并纳入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范围的建议。我局已按排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该路进行了全线巡查,根据巡查反馈情况,该线路目前全线运行良好,路面破损严重的地段为S310新墙老街十字路至新华村段的2.4公里,该路段我局将在“十四五”中期调规划向省厅申报产业路计划,如能得到省厅的支持,有望在2024年启动该2.4公里的提质改造,从新华村至黄沙街段的8.6公里路面状况比较良好,只存在一些较小的病害,无法达到大修计划的申报条件。

  2.关于希望县交通部门加强对县道X123的常规性养护的建议。我局将督促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加强对该线路进行巡查,对破损严重的路段进行换板和小修保养,消除路面病害,保障行车安全和民众出行。

  下一步,我局将就关于全线的大中修及“白改黑”内容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29日  


  承办负责人:童新波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智龙 1584289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