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6-13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政办字〔2017〕2号B类

 

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

 

 

玲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将岳阳寿星园纳入文化名城战略地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寿星园位于县公田镇大塅村原板桥村,于2016-3-开始筹建,计划总投资1036万元,共分三期建设,现第一期建设包括寿星故居、寿文化馆、小门楼等已基本完工,项目规划范围内未出现违规建筑,但该项目尚未取得发改立项。5-3,县政府办、发改局、公田镇一行4人前往公田镇大塅村寿星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寿星园建设负责人陈春晖书记深入进行了座谈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寿星园建设项目应由公田镇作为申报主体,县发改局受理立项并批复。经县发改局指导,公田镇已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立项事宜,现网上申报已经启动,立项所需的规划、国土、环保、节能等前置资料正在抓紧准备。寿星园立项批复后,获取项目唯一编码,并自动列入国家重点项目库。同时,我县正筹备将寿星园列入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作为我县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感谢你对我县文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5-23

 

    承办负责人:王靖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锦军  0730763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