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修水毁公路 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原创   2018-04-03 17:11
浏览量:1 | | | |

抢修水毁公路 确保道路畅通

——筻口镇西冲村水毁公路抢修案

 

    2017年7月11日,刘先生向12345热线求助:我是白羊田车队的班车司机,岳阳县筻口镇西冲村这条路被洪水冲断了,现在班车无法通行,绕行村道被村民制止,如果班车停运又影响市民出行,非常不便,现来电求助。

    县交通运输局接到工单后立即责令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迅速赶赴受灾现场处理。经核实,受强降雨影响,X074熊白线筻口镇西冲村段公路被洪水冲断、小双港桥被冲毁无法通行。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养护人员与镇政府共同研究公路灾害处治,抢险保通措施。一方面,由筻口镇政府出面协调,客运班线临时绕行双港村,确保群众出行不受影响。另一方面,采取防汛救灾应急措施,调集人员、机械设备,全力抢通受灾道路。经连续8昼夜奋战,受损道路全部抢通,来电人表示非常满意。

 

(县交通运输局供稿)

QQ图片20170706092035
 

 

 

 

 

 

 

 

 

           (图为X074西冲村段水毁抢修现场)

QQ图片2017070609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