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公田集镇红绿灯要么一直停用无法正常指挥交通,要么却罚款
来信人: ↗歆巢闲庭
来信时间: 2018-01-16 15:29:37
内容:

1、街道仅2车道,右转左转直行各1,路边行人、非机动车常占道违停,机动车被迫压线行走而遭罚款(必须有:逆行),但拍照只有路口,无从申诉。

2、红绿灯经常停止运行。一直无法正常指挥交通,我们很小心的驾驶也会遭遇罚款(因为据反应此处恶意扣分多,我之前也经历过一次,说是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路段有标线不清甚至有路段标线消失的情况。

3、岳阳县所有红绿灯已承包私人创收。(当然这只是听当地的人说的,还希望政府查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17 16:25:08
回复内容:

歆巢闲庭:

您好!来信已收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此处设立了禁停标志,安装了自动抓拍违停设备。对于违停车辆,通过自动控制抓拍生成四张图片,图片每张有停车时间(停车时间至少十分钟以上),此种违法行为按照违反禁停标志进微机,扣3分,罚款100元处理。此处红绿灯较窄的三个方向,如果右拐弯车道停有车辆防碍交通的,借道直行车辆右拐弯的,交警部门不录入微机,如果直行撞红灯的必定录入微机。对于违停车辆我大队采取了现场纠违与安装自动抓拍违停设备相结合的整治措施。

二、此处红绿灯交通信号灯有序控制指挥交通,确保了交通畅通,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只在逢年过节的特殊时期,车流量迅猛增加,采用交警现场指挥交通,根据各方向交通流量大小进行有序疏导。

三、岳阳县公田镇红绿灯是公田镇党委政府一再提出申请,后经实地考察多方论证,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由岳阳县政府组织招投标,按照正规程序投建的,于2015年年底建成,经过调试期后,2016年国庆节后将此处红绿灯违章正式录入微机。岳阳县所有的红绿灯执法主体为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得到罚没款全部进入县财政笼子,绝不存在由私人承包创收。

特此回复。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