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新农村建设
来信人: 龙伟
来信时间: 2018-04-22 11:59:44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岳阳县一个普通居民,年初听说村里搞新农村建设,家家户户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又是凑钱办手续,规划图纸!但是前两天村里又说比项目已经取消,我想问问市长先生,这是个什么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2 16:43:57
回复内容:

龙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岳阳县新农村建设一事,荣家湾镇政府十分重视,派出调查组进行调查,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来信人所在欣荣村开展新农村建设居民点,目前在荣家湾镇就只有该村一个新农村建设居民点。是由国家财政项目资金对欣荣村41栋楼房进行总体规划,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包括道路硬化、拓宽、道路绿化等;做实生态产业发展。之前欣荣村被选上,包括县领导、镇领导都去该村实地勘查过情况。故此等好消息,在该村居民中传播。后因为政策等不可控因素,欣荣村目前的财政项目资金并未到位,但是该村建设居民点的项目未取消。目前欣荣村村委及荣家湾镇分管领导都在努力的向上级申请该项目能成功在欣荣村实施,已向上级部门递交报告。来信人可耐心等待结果。

 

2108年5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