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市民莫名在岳阳新开铺农村信用社贷款的投诉
来信人: 李杜娟
来信时间: 2018-06-25 15:52:55
内容:

 尊敬的岳阳县县长领导:

            您好!我是湖南省汨罗市罗江镇山秀村(原天井乡)28组村民李春奇的女儿李杜娟,我父亲出生于1954年,一直在家务农,在附近村里做点零工,从未居住到岳阳新开铺或者到过新开铺干活。今年因为个人原因想在农村信用社贷一笔钱,结果信贷工作人员查询征信的时候发现我父亲在岳阳新开铺农村信用社有一笔6424元的逾期贷款至今未还,经过所有家人的调查和询问,这笔贷款我们自家从未出面贷过,现在导致我父亲征信黑名单,所有的贷款都贷不下来。我们全家针对这笔莫名其妙的贷款非常气愤,我也打过新开铺农村信用社的电话7800429,接听电话的人员表示需要按照他们的流程来处理,一个月一次的调查,因为我们急需要在汨罗这边贷款,一个月一次的调查我们已经等不起,所以恳请政府部门出面帮我们查清这笔贷款的来由,同时我们也会找相关的电视台报道真正的内幕,还我父亲一个公道!在此先感谢您能看到这封信并能够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商务粮食局
回复时间: 2018-07-12 10:48:45
回复内容:



                                                                                            

岳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关于汨罗李杜娟女士投诉事项调查办理情况的回复

 

岳阳县信访局:

2018年6月21日,我联社收到贵办交办的李杜娟女士投诉“关于汩罗市民莫名在岳阳新开铺农村信用社贷款的投诉”后,我联社新开信用社立即就投诉人述说的其父亲李春奇贷款相关问题展开调查并进行相关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时间2018年6月22日至6月28日

二、基本情况:

(一)李春奇贷款注册基本情况

李春奇,男,1954年8月8日出生,汉族,居民身份证号码430681195403045216。

(二)李春奇贷款情况

1.李春奇贷款情况:1996年10月10日在岳阳县新开信用社借贷款本金3000元,2001年12月20日借贷款本金3432元,至此在新开信用社结欠贷款本金6432元。

2.李春奇所立借据情况:1996年10月10日,李春奇在岳阳县新开信用社原常山信用站立借据3000元,用途为办舞厅;后又于2001年12月20日立据3432元。

 三、贷款处理情况

经新开信用社核查,该笔贷款发放责任人系岳阳县新开信用社原常山信用站联络员陈海涛,现陈海涛已死亡,后由其子陈振军接手为第一责任人。经询问,陈振军表示对真实借款人情况不知情;

通过与投诉人接触,询问相关情况,并就借据和投诉人签名等进行了初步辨析,相似度不高;

通过翻看相关原始凭证,多方询问相关人员,现已找到真实借款人李春奇,为岳阳县柏祥镇赵李村人。

四、信访人意见

李杜娟投诉原因系其父亲征信异议导致无法在汩罗农商行借款,我联社新开信用社与汩罗农商行协商后,已解决其借款问题,客户同意我社按照征信异议解决流程将征信纪录更改至真实借款人。

特此回复。

 

              岳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8年7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